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人社要闻 省人社厅调研组来梅开展法治广东建设考评实地核查和综合调研
省人社厅调研组来梅开展法治广东建设考评实地核查和综合调研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4-19 11:08:23   浏览:-
字号:

  为做好2020年度法治广东建设考评工作,全面了解劳动人事调解仲裁工作情况,4月14日至15日,省人社厅调研组轻车简从,深入我市各级调解仲裁机构及乡镇(街道)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中心开展综合调研,对我市2020年度法治广东建设考评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工作自评情况进行实地核查、现场考评。每到一地,调研组实地察看乡镇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中心、仲裁办案场所和仲裁庭设置,随机抽查劳动人事争议调解和仲裁案卷,并与司法、工会和人社部门的领导及仲裁机构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听取我市“十三五”期间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工作及近年来法治广东建设考评工作情况汇报,对我市调解仲裁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意见和具体要求。

  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思学陪同调研,根据当前调解仲裁面临的形势和现状,要求各级人社部门:一是高站位提高思想认识;二是高素质提高业务能力;三是高效率提高服务水平;四是高标准提高社会公信力。


调研组召开座谈会,与司法、工会和人社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


调研组实地察看仲裁院办案场所和仲裁庭


调研组实地察看乡镇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