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人社要闻 黎红英局长到市就业和人才管理中心调研
黎红英局长到市就业和人才管理中心调研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5-19 20:00:49   浏览:-
字号:

  5月19日上午,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黎红英到市就业和人才管理中心调研。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思学,局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廖先鉴陪同调研。

  在座谈会上,市就业和人才管理中心主任徐治汇报了今年以来就业和人才工作情况。副局长彭思学汇报了近期重点工作,提出了下步工作思路和措施。

  黎红英对就业人才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就业和人才工作,事关社会经济发展大局,政治性政策性强、涉及面服务面广、工作任务和责任重。要认清形势,摸清底数,创新思路方法,推动各项工作任务有序落实。要深入调研,吃透政策,抓住乡村振兴和支持苏区老区发展的历史机遇,推动就业和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要选好管好用好干部,激发干事热情,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