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人社要闻 黎红英局长到兴宁市调研人社工作
黎红英局长到兴宁市调研人社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6-24 14:49:13   浏览:-
字号:

      6月17日,市人社局局长黎红英率队到兴宁开展工作调研。

      黎红英一行首先来到兴宁市高级技工学校察看烹饪实训基地、技师学院建设项目现场。黎红英对学校近年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学校加强学生就业跟踪服务,做好技能提升培训工作,促进高质量就业;要全面加强学校安全管理工作,举一反三,堵塞安全管理漏洞。同时,勉励汽修专业师生要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办出亮点办出特色,提升示范效应。

       随后,黎红英一行来到兴宁市社保局经办服务大厅,实地察看疫情防控工作、业务经办窗口设置、办事大厅标准化建设等情况。黎红英对社保局落实疫情防控举措、优化经办服务管理等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下来的工作要强化党建引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扎实推进社保制度改革,提升经办服务质量,筑牢基金安全防线,加大社保政策宣传力度。 

       黎红英一行参观了人才驿站场地、各功能区以及高层次人才服务专区设置情况,对驿站的运营模式、日常管理等方面的探索实践表示赞同,希望能够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增强创新意识,集聚各方面优秀人才,激发人才创新创业的活力,成为创新发展、跨越发展的新引擎。

       在座谈会上,黎红英听取了今年以来兴宁市人社工作推进情况,对兴宁人社局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认为兴宁市工作有亮点、有特色。强调要抓好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做细做实办事大厅服务窗口和技工学校疫情防控、预防学生溺水等方面安全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对照梅州市人社事业发展计划安排,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如期完成各项计划目标;要继续抓牢党建党廉工作,扎实推动人社系统行风建设,努力为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作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