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人社要闻 黎红英局长到梅县区调研人社工作
黎红英局长到梅县区调研人社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7-13 15:20:47   浏览:-
字号:

  7月9日上午,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黎红英到梅县区调研人社工作。黎红英一行先后到城东镇玉水村、梅县区云电商生态城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梅县区谢芳副区长参加了座谈会。

  黎红英一行在城东镇玉水村参观玉水厨乡展馆,了解玉水村的发展史。黎红英表示玉水村作为全省首个“广东厨师之乡”,要不断发掘亮点,保持其可持续发展,并对玉水村在建大型田园综合体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其能够很好地解决农村劳动力就业和闲置土地利用的问题。在梅县区云电商生态城,黎红英对梅县区云电商生态城在带动就业创业方面的效应也进行了深入了解。

1.png2.png

  在梅县区民政和人社局召开的座谈会上,黎红英对梅县区人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推进“粤菜师傅”“广东技工”“南粤家政”三项工程,发挥优势,突出亮点,打造特色人才品牌;要解决劳动关系领域的突出矛盾,用心用情做好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要创新工作方法,推进人事考试招聘工作有序、规范运行;要大力宣传就业创业扶持政策,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增进人民福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