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人社要闻 黎红英局长到平远县调研人社工作
黎红英局长到平远县调研人社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7-14 17:40:28   浏览:-
字号:

  7月13日下午,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黎红英到平远县调研工作。

  黎红英一行来到梅州市非凡家政服务有限公司,认真查看公司的培训场地、设施设备,并和公司负责人和员工进行交谈,详细了解经营、培训、就业等状况。黎红英对公司的经营和发展理念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公司紧紧抓住发展机遇,着力提高服务质量和培训水平,发动更多的未就业妇女参加培训,提升她们的就业技能,实现就业,增加收入。在县“粤菜师傅”“广东技工”“南粤家政”三项工程展示厅、体验馆,黎红英详细了解该县推进落实“三项工程”的具体做法和存在的难点和堵点情况。


图片


  座谈会上,黎红英听取了今年以来人社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对该县人社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黎红英要求,要紧扣全年人社重点目标任务,进一步优化思路、细化措施、攻坚克难,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要借势借机借力,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加强部门联动,紧密对接企业用工需求和产业发展方向,全面提升职业技能培训水平;要高质量实施好“粤菜师傅”“广东技工”“南粤家政”三项工程,落实好培训补贴政策,加强技艺交流和菜品开发,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全面推行企业新型学徒制,提高相关技能职业证书发证率;要认真研究政策,加强与上级相关部门的沟通对接,做好项目方案可行性研究,努力争取更多项目资金支持。


图片


  局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廖先鉴,市社保局局长陈超雄一同参加调研。副县长刘兰娇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