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人社要闻 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br/>——市人社局组织收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br/>专题片
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
——市人社局组织收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
专题片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7-20 11:46:58   浏览:-
字号:

  7月19日下午4时,市人社局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组织局党员干部在七楼会议室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

  专题片全面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既有权威解读又有案例分析,素材丰富、剖析深刻,令人警醒、深受触动,对于教育全局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的生动辅导。

  通过组织观看专题片,引导市直人社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坚决把确保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要求落到实处,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确保安全稳定的实际成效,以责任落实倒逼工作落实,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市人社局领导班子成员、下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共同观看了电视专题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