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人社要闻 梅州市人社局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会议
梅州市人社局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会议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9-19 17:10:42   浏览:-
字号:


  2021年9月18日下午,为强化党员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意识,锤炼忠诚干净担当政治品格,市人社局根据市委的统一部署,召开了以“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为主题的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会议。党组书记、局长黎红英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黄锦亮同志主持。局机关各支部全体党员、编制内全体干部职工,下属单位正副职参加会议。


  首先,与会同志一同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套牢》,影片讲述了我市个别党员干部,利用公权为自己谋私利,并最终走向贪腐堕落深渊的过程,发人深省,具有很强的警示作用和教育意义。

  随后,黎红英同志传达了我市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精神,并就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作部署讲话。她强调,我们一定要深刻认识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重要意义,认真抓好纪律教育学习,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以高度的责任意识、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推动梅州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一要净化“三圈”。自觉净化自己的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爱岗敬业、严格履职、正心修身,保持高度政治警觉,远离拉拢腐蚀、围猎围剿党员领导干部的“八种人”;二要增强大局意识。从全局上谋划和推动工作,凝心聚力,形成合力。勇于担起责任、主动破难攻坚,在学用结合中努力创造属于新时代的光辉业绩;三要厚植奉献精神。不忘初心使命,深化“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基层、深入下属单位、深入工作服务对象,广泛听取意见、了解民生需求,防止表面化、形式化,切实解决好人社服务对象“急难愁盼”的问题;四要有规矩之约。不乱方寸,心中有党纪国法,严明廉洁纪律、工作纪律、群众纪律,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人社干部队伍,倾心、倾情、倾智、倾力地做好人社工作。


  最后,黄锦亮同志传达了全省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在中秋国庆双节到来之际,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疫情防控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慎终如始、全力以赴,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要求守住守牢疫情防控底线,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