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人社要闻 市人社局在路心社区开展“消防连万家 安全你我他”主题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市人社局在路心社区开展“消防连万家 安全你我他”主题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1-10-29 11:10:07   浏览:-
字号:

  为深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预防和减少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保障辖区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10月28日下午,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廖先鉴同志带领人社党员干部、志愿者们在路心社区开展“消防连万家 安全你我他” 主题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1.png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发放消防安全单页的形式,面对面向居民讲解家庭安全用火用电用气注意事项,及正确拨打火警电话、火灾自救等消防安全基本常识,倡导广大居民群众规范停放电动车,不私拉乱接电线,不乱堆乱放杂物,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2.png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理方法,切实使广大群众真正参与到消防工作中来,为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中向好发展提供了坚实的群众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