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人社要闻 市人社局在路心社区组织开展“生态环境、人人呵护”主题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市人社局在路心社区组织开展“生态环境、人人呵护”主题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1-11-11 17:23:51   浏览:-
字号:

  为进一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推动生态保护理念更加深入人心、生态保护工作更加扎实有效,11月11日上午,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廖先鉴同志带领人社党员干部、志愿者们在路心社区开展“生态环境、人人呵护” 主题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在辖区各主要道路、商户和人口密集的地方分发宣传资料,向居民宣传环保知识,并提醒群众近日天气干燥,要提高安全意识,不要随地焚烧杂物。同时,发动社区群众积极响应、共同参与,用实际行动维护社区良好的生态环境,为社区群众营造更好的人居环境。

  通过此次宣传,用实际行动带动居民群众广泛参与到保护环境的活动中来,受到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