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人社要闻 市仲裁院开展“送法进园区、进企业”专题讲座
市仲裁院开展“送法进园区、进企业”专题讲座
来源:本网   时间:2021-12-24 16:33:12   浏览:-
字号:

  12月21日上午,梅州市仲裁院应邀到梅州市烟草专卖局开展“送法进园区、进企业”专题讲座。

  市仲裁院以“劳动用工管理风险防控实务”为主题,分析了我市近年劳动人事争议情况,介绍了劳动争议相关重要法律法规,结合调解仲裁工作实际就当前劳动争议热点话题、常见案例分析及风险防控等进行了深度剖析,并对广东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表决通过的关于修改《广东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决定中的女职工权益保护及12月1日起执行的最低工资标准的法规政策进行宣传。讲座结束后,市仲裁院向梅州市烟草专卖局赠送了法规政策汇编等资料,与参会人员深入开展互动交流,现场解答在企业用工中遇到的争议问题。

  下一步,市仲裁院将进一步加大普法宣传力度,持续做好劳动法规宣传培训活动,为劳动者和企业提供快捷便利的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