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人社要闻 黎红英到兴宁市调研人社工作
黎红英到兴宁市调研人社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4-27 17:14:28   浏览:-
字号:

  4月26日,局党组书记、局长黎红英率局党组成员、市社保局局长陈超雄,四级调研员、市就业和人才管理中心主任徐治和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到兴宁市实地督查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留存资金和职业年金实账积累及投资运营前个人账户计息资金落实情况,调研企业用工、参保情况和人才驿站、农电商基地建设以及技工教育情况等。

  督查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刁坊镇罗坝村、新昌鞋业公司、广东壹号电商孵化基地、兴宁市乡村振兴人才驿站等地进行实地察看。每到一处,督查调研组都认真与镇村干部、企业负责人、基层工作人员交谈,详细了解相关问题,讲解政策措施。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座谈会上,督查调研组听取了兴宁市人社局主要负责同志所作的工作汇报,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交流。

图片

  督查调研组充分肯定兴宁市人社局所作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黎红英在讲话中要求兴宁市人社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社、就业、社保等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和马正勇书记调研人社工作讲话精神。强调要解放思想,敢于打破惯性思维,跳出人社看人社;要大胆干事,敢下“军令状”,不折不扣、按时保质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以人民群众满意不满意为评价标准,不断提升人社服务效能;要树立安全意识,要把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作为重中之重,毫不懈怠抓紧抓实;要加强廉政教育,扎牢制度“笼子”,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严防内外勾结案件发生;要高质量实施好三项工程,做大做强“兴宁鸽”,积极参与高层次技能比赛,以赛促发展;要多措并举抓好欠薪治理,为我市创建“无拖欠农民工工资城市”探索更多经验;要加强与部门之间的会商沟通和协调联动,形成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