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人社要闻 梅州市人社局印发《梅州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开放月”活动实施方案》
梅州市人社局印发《梅州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开放月”活动实施方案》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4-29 17:32:22   浏览:-
字号: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梅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印发《梅州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开放月”活动实施方案》,决定于2022年5月全市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机构开展“仲裁开放月”活动。

  通过公开仲裁人员名单、公开仲裁办案场所、公开仲裁庭审现场、公开仲裁法律文书等系列公开活动,大力弘扬人社“主旋律”、唱响仲裁“好声音”,增强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工作的社会影响力,增进社会各界对调解仲裁工作的了解,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劳动争议案件中感受到公平公正、阳光开放的维权服务,不断提升调解仲裁机构的公信力和服务水平。努力实现调解仲裁制度进一步规范,工作作风进一步改进,部门形象进一步提升的目标,为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创新市域社会治理和平安梅州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