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人社要闻 梅州市政务服务中心人社服务分厅举行挂牌仪式
梅州市政务服务中心人社服务分厅举行挂牌仪式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6-29 15:01:18   浏览:-
字号:

  2022年6月24日上午,梅州市政务服务中心人社(社保)服务分厅、梅州市政务服务中心人社(就业和人才)服务分厅挂牌仪式分别在梅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办事大厅和梅州市人力资源市场举行。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徐甦,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森,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黎红英,党组成员、副局长胡丽玲,市就业和人才管理中心主任徐治出席并揭牌。

  成立市政务服务中心人社(社保)服务分厅、市政务服务中心人社(就业和人才)服务分厅是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工作部署,推进中央和省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和市第八次党代会提出“行政审批事项100%网上受理,100%网上办结”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主要体现在:管理更规范。分厅按照政府一体化管理要求,打造管理更规范、标准更统一的政务服务大厅。事项全覆盖。分厅实现服务事项咨询、办理、审核、结果送达等所有市直人社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事项全流程办结。服务更优质。分厅充分整合窗口服务功能,线下全面推行综合柜员制服务模式,实现“一门办理”,线上与市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对接,实现“一网通办”。环境更舒适。分厅将合理调整功能区,设置咨询导引、窗口服务、自助服务、政务公开、休息等候等功能区,因地制宜提供舒适的办事环境与服务设施。

  市人社局将以分厅挂牌为契机、为动力、为起点,大力推进规范化建设,不断加强专业化建设,健全完善制度化建设,把分厅“窗口”当做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的“主场”,以“便民利企”为重点,以“经办提速”为抓手,以“优质服务”为核心,不断提高分厅窗口服务质量和水平,打造让群众满意,让政府放心的人社服务分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