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人社要闻 市人社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活动
市人社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7-04 17:57:51   浏览:-
字号:

“七一”前夕,市人社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局长上党课和新老党员集体宣誓等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

微信图片_20220704174533.png


6月22日下午,市人社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到梅江区长沙镇革命烈士纪念园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祭奠烈士英灵,重温入党誓词,参观革命历史纪念馆,回顾历史、了解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

6月30日上午,市人社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局机关各支部全体党员、新入党党员和机关离退休党支部部分党员同志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活动。

党组书记、局长黎红英同志为党龄满50周年的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合影留念。

随后,黎红英同志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为机关在职党员和离退休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黎红英同志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时提出的“八八战略”、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来梅调研讲话精神展开,强调要深刻把握省党代会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坚决落实省委部署和市委要求,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旗帜鲜明讲政治抓政治,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党课结束后,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对新老党员进行了一次再教育、再提升,更加坚定了党员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勉励党员同志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强化责任担当,始终牢记在党旗前立下的誓词和肩负的光荣使命,自觉在工作和生活中践行入党誓词,听党话、跟党走。

下一步,市人社局直属机关党委将继续组织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我身边的共产党员”微故事演讲比赛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将系列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让“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成为工作生活常态,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