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人社要闻 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笔试(梅州考区)温馨提示
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笔试(梅州考区)温馨提示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7-15 16:58:13   浏览:-
字号:

  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笔试工作安全进行,梅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敬请广大考生关注以下事项:

  一、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笔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22年7月20日9时起。

  二、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笔试时间为:2022年7月23日上午09:30-11:00。

  三、请您自7月16日起,每天在“粤康码”完成健康状况申报直到考试当天。开考前,如果有旅居史、接触史、相关症状出现等变化的,须及时在“粤康码”进行申报更新。考前7天内有低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须在抵梅后完成三天两检后方可参加考试。

  四、我市考点设在梅州市技师学院、梅州市职业技术学校、广东梅州职业技术学院(梅州农校)、梅江区嘉应中学、梅县区华侨中学(原新城中学所在地)和梅县区宪梓中学,请您提前一天熟悉考场地址和交通路线。

  五、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考试中违纪违规行为将会受到相应处理。为此,请您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参考。




  梅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