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人社要闻 市直人社系统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 我身边的共产党员”微故事演讲比赛
市直人社系统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 我身边的共产党员”微故事演讲比赛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7-20 15:23:38   浏览:-
字号:

近日,市直人社系统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 我身边的共产党员”微故事演讲比赛,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旨在通过微故事演讲比赛,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党员干部的光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发党员干部的思想活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比赛现场,选手们通过鲜活的事例、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生动讲述了我们身边的共产党员爱岗敬业、勇于担当、履职尽责、为民服务的先进事迹,充分展现了人社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昂扬向上、奋勇争先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

演讲结束后,人社干部通过萨克斯演奏、现场书法、插花和绘画的才艺展示,倾情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和听觉上的盛宴。

最终,比赛经过近2个小时的激烈对决,来自市技师学院党总支部的梁镟同志凭借出色的表现获得比赛一等奖。局党组书记、局长黎红英同志为全体获奖选手颁奖,并与获奖选手和有关同志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不但挖掘了身边党员的优秀事迹和先进典型,在人社干部系统掀起了学习优秀模范的热潮,还进一步了筑牢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基石,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把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转化为务实苦干的行动,增自信、强担当、勇攻坚、善作为,始终以党建引领促进业务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