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人社要闻 市人社局召开2022年全市人社工作年中推进会
市人社局召开2022年全市人社工作年中推进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7-29 19:40:05   浏览:-
字号:

  上半年干得怎么样?下半年准备怎么干?7月29日下午,市人社局召开2022年全市人社工作年中推进会,梳理盘点重点工作情况,查找分析短板弱项,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黎红英主持会议并作点评讲话。

516fd5ccc52b01f94303758f0236a2d.jpg

  会上,局机关各科室和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依次登上讲台,以PPT演讲的方式脱稿进行汇报,图文并茂、生动详实地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分析了存在问题、畅谈了工作感悟、谋划了下半年工作。局领导分别对各自分管领域的工作进行点评,派驻纪检监察组长对半年来的党风廉政建设和机关作风等情况进行点评并提出建议,与会人员以无记名形式对各科室、单位的工作情况进行打分评价。

26b47a568b685bb4e29a3e09168a1fb.jpg

  黎红英在点评时指出,各位科长、主任带头述评,以上率下,为全局干部树立了“上台能讲、提笔能写、遇事能办”的良好形象,述评的内容有成果、有反思、有展望,总结成绩不夸大、直面问题不避讳、谋划工作不虚空,能将科室工作融入到全系统乃至全市的大局中,主动适应新要求,勇于担当,积极作为。

2e7a4e15b69f5412d18382263358cfa.jpg

  就如何做好下半年工作,黎红英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三力”,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履行“两个维护”政治责任,深刻理解人社之于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提振精气神,全面激发内生动力,避免“内卷”、拒绝“躺平”,推动干部队伍形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有所作为的生动局面。三是要继续解放思想,勇于开拓创新,不畏难、不怕苦,积极应对风险挑战,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答好下半年考卷。四是要紧绷廉洁自律之弦,追求高尚纯粹的思想境界,常怀敬畏心,敬畏党、敬畏人民、敬畏法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