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人社要闻 黎红英到梅江区调研人社工作
黎红英到梅江区调研人社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22-10-12 14:58:59   浏览:-
字号:

  10月10日,局党组书记、局长黎红英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廖先鉴和相关科室负责同志等到梅江区人社局调研前三季度工作、重点项目落实和第五届粤港澳大湾区“粤菜师傅”技能大赛筹备工作。梅江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峥奇等参加。

  调研座谈会上,听取了梅江区人社局主要负责同志工作汇报,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交流。

照片.jpg

  黎红英肯定了梅江区在就业创业、人事人才等方面的工作,并提了五点要求。一是要紧盯目标任务和考核指标,补短板、强弱项,确保按时按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二是要加快专项资金支付进度,确保按省要求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三是要充分发挥人才驿站作用,赋予其职能,盘活其资源,在人才服务、乡村振兴、技能培训等方面发挥效能;四是要高度重视维稳工作,抓好欠薪日常监察和专项检查,主动作为、提前介入,构建和谐稳定劳动关系;五是要切实做好第五届粤港澳大湾区“粤菜师傅”技能大赛活动现场的场地安排、供水、供电、安保、疫情防控、医疗保障、环境卫生、食品安全、交通组织协调等相关工作。

  张峥奇表示,人社工作事关民生大计,梅江区人社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牢固树立“等不起、拖不得”的危机感和紧迫感,按照市人社局的部署要求抓好工作落实,对标对表任务目标,一项一项研究解决,加快推动专项资金支付,稳妥推进根治欠薪工作,全力以赴做好“粤菜师傅”技能大赛相关工作,力争梅江人社工作走在全市前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