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人社要闻 梅州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召开2022年全体会议
梅州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召开2022年全体会议
来源:本网   时间:2022-10-14 20:31:28   浏览:-
字号:

  10月14日上午,梅州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在市人社局召开2022年全体会议,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主任,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黎红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副主任,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思学主持会议,15个成员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听取了2022年我市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工作情况,研究讨论了仲裁委员会工作事项,分析了当前形势并部署了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优化调解仲裁工作模式,进一步加强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队伍建设,提升调解仲裁服务能力,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发挥职能部门作用,提高处理劳动人事争议效能,全面推进新时代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工作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