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人社要闻 中共梅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直属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换届选举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中共梅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直属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换届选举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本网   时间:2022-10-27 17:46:57   浏览:-
字号:

  经中共梅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批准,10月26日上午,中共梅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直属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换届选举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局党组书记、局长黎红英同志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胡丽玲同志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下属各单位全体党员代表共97人参加了会议。市直机关工委的杨建学同志、古智和同志莅临指导。

  会议宣读了市直机关工委批复文件,听取并表决通过了第一届机关党委工作报告和机关纪委工作报告,讨论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介绍了候选人情况,以无记名差额投票、民主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邬林晏、邹志生、张广丰、张淼泉、陈文娟、罗少伟、胡丽玲、黄安庆、黄运喜等9名同志为第二届市人社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李赓、何城政、汪海涛、张淼泉、张燕芳、侯波、魏燕华等7名同志为市人社局直属机关纪委委员。

  局党组书记、局长黎红英同志充分肯定了第一届市人社局直属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机关党建工作和机关纪律检查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始终做到心中有党;二是要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始终做到心中有责;三是要坚持统筹兼顾的工作方法,始终做到心中有职。

  会后,新一届局直属机关党委和直属机关纪委随即召开全体会议,分别选举产生了机关党委、机关纪委书记、副书记,并研究确定了委员分工。其中胡丽玲同志当选机关党委书记,张淼泉、罗少伟同志当选为副书记;张淼泉同志当选为机关纪委书记,李赓同志当选为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