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人社要闻 市人社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市人社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22-12-09 09:50:59   浏览:-
字号:

为深入推进市人社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8日下午,市人社局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直机关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陈军营同志出席会议并为市直人社系统干部职工作了专题宣讲辅导。会议由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黎红英同志主持。

陈军营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纲领”为主题,围绕“党的二十大召开的胜利意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要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若干新表述新论断新思想”“中国式现代化的梅州实践”等四个方面的内容,紧密结合新时代伟大成就和伟大变革,用生动详实的事实数据、故事案例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的宣讲解读。

黎红英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结合市人社局工作实际,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务求实效,组织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题学习和培训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