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人社要闻 市人社局召开市直人社系统加强作风建设动员大会
市人社局召开市直人社系统加强作风建设动员大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23-03-20 16:43:11   浏览:-
字号:

3月17日下午,市人社局召开市直人社系统加强作风建设动员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市委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干部大会全市招商引资暨加强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大会精神以及《中共梅州市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意见》,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黎红英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市社保局科长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320163627.png

会议指出,作风建设无小事。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坚持把作风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当作重要政治任务来谋划、来加强。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工作要求,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进一步转变观念、破除思想束缚,进一步深化改革、完善制度机制,进一步严明纪律、激励担当作为,以“转变”干部作风、“提升”机关效能,“落实”工作任务、推动工作“进步”。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大意义,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到加强作风建设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需要,以身作则,尽职尽责,树好形象。二是要注重问题导向,着力解决作风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遵守好工作纪律,密切联系好群众,聚焦好企业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锐意进取,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对标先进,推动人社工作迈上新台阶。三是要抓住关键要素,切实扛起加强作风建设的工作职责,坚持领导带头,从领导干部的示范表率做起,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对标对表做好自检自查,坚持问题导向,迅速行动,以群众赞成不赞成、满意不满意为标准,以动真碰硬的态度做出成效取信于民,奋力开创人社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