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人社要闻 黎红英调研就业和社保工作时强调<br/>凝心聚力、创新方法推动人社事业再上新台阶
黎红英调研就业和社保工作时强调
凝心聚力、创新方法推动人社事业再上新台阶
来源:本网   时间:2023-06-15 16:59:59   浏览:-
字号:

  6月13日至14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黎红英先后到市就业和人才管理中心、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开展“局(科长)走流程”活动,调研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市社保局局长陈超雄,市人社局二级调研员廖聚如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调研。

IMG_0071(发).JPG

  黎红英一行先后来到市政务服务人社分厅、档案管理部、社保经办大厅,仔细了解就业和社保办事流程,详细询问“双百”工作情况,与经办人员面对面交流探讨具体业务。调研期间还召开座谈会,市社保局和市就业人才中心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今年以来的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与会人员作了交流发言。

社保(发).jpg

  黎红英充分肯定了就业和社保工作,认为经办人员业务熟悉、对答如流,领导班子有战斗力、凝聚力,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努力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她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创新方法推动就业和社保事业再上一个新台阶。一是要聚焦主业紧盯任务,保持危机感和紧迫感,创新方式方法多措并举开展各项工作,加快项目推进力度,确保待遇足额按时发放,就业大局总体平稳、稳中向好;二是要做实做优就业社保经办服务,树牢为民服务宗旨,精益求精提高服务质量,加强对各县的监督和指导,促进经办业务全面提升;三是要打破惯性思维,排查风险漏洞,以问题整改促进工作提高,深入推进失业保险基金整治工作,守牢基金安全防线;四是要始终保持锐意进取的姿态,团结奋进的状态,努力推动全市人社事业更高质量发展,为建设苏区融湾先行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社保1(发).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