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人社要闻 市人社局举办迎“七一”文艺汇演颂党恩
市人社局举办迎“七一”文艺汇演颂党恩
来源:本网   时间:2023-07-03 15:02:17   浏览:-
字号: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干部职工的爱党爱国热情,6月28日下午,梅州市人社局直属机关党委感颂党恩迎“七一”文艺汇演在市技师学院隆重举行。市直人社系统干部职工近400人欢聚学院礼堂,用最美好的颂歌向党的102岁华诞献礼!市直机关工委领导莅临指导。

图片1.png

  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黎红英同志出席并致辞,她希望党员干部要以党员身份为荣,坚定理想信念;广大教师要坚持立德树人、培根铸魂,让党的事业后继有人;全市技工院校学生要跟党走,实学实干;练技能,成才报国;全市人社干部职工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大胆创新、真抓实干,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开拓精神,苦干实干推进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黎红英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时对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恢宏的誓词,神圣而豪迈,字字句句都体现着人社系统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文艺演出在歌伴舞中缓缓拉开了帷幕,《我和我的祖国》《“人社”情怀暖苏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永远跟你走》《我的中国心》《唱支山歌给党听》《我们都是追梦人》等13个节目轮番上演,演出者以热烈饱满的情绪,精彩动人的舞蹈,嘹亮深情的歌声,生动演绎出了对党的热爱,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将全场的气氛点燃!

图片2.png

  红心向党,强国有我。此次活动充分调动全系统力量,用活用好现有资源,通过歌唱、舞蹈、朗诵、表演等多种形式,生动演绎、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砥砺奋进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进一步凝聚了人社力量,赓续了红色血脉,厚植了爱党情怀,坚定了理想信念,得到了市直机关工委领导的高度赞扬与肯定。下来,全体人社干部职工将传承红色基因,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推动梅州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为我市建设苏区融湾先行区贡献梅州人社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