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人社要闻 全省最高规格技能竞赛广东省第三届“南粤家政”技能大赛将于9月底在梅举办
全省最高规格技能竞赛广东省第三届“南粤家政”技能大赛将于9月底在梅举办
钦文副市长要求:办成一届充分展示广东特色
客家风采的家政盛事
来源:本网   时间:2023-08-22 17:43:50   浏览:-
字号:

  8月21日下午,广东省第三届“南粤家政”技能大赛暨家政服务交流活动筹备工作会议在市政府召开,副市长谢钦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广东省第三届“南粤家政”技能大赛暨家政服务交流活动将于今年9月底在梅州市世界客商中心举办。会上,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部署大赛活动筹备工作,与会单位开展座谈交流,进一步讨论并完善活动筹备方案。

  谢钦文指出,“南粤家政”工程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家政服务发展的重要指示和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是省委、省政府着眼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的重大民生工程、民心工程。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办好此次大赛活动的重要意义,弘扬艰苦奋斗、争创一流的苏区精神,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各项筹备工作落细落实,办出特色、办出亮点、办出水平,以大赛活动成功举办助力梅州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要在举办第五届粤港澳大湾区“粤菜师傅”技能大赛暨粤菜产业文化交流活动成功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提升工作实践,高标准、高规格做好本次大赛活动各项筹备工作。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担当作为、迅速行动,高质高效做好大赛筹备工作,将本次大赛活动办成一届充分展示广东特色、客家风采的家政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