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人社要闻 做好工伤预防,促进安全发展
做好工伤预防,促进安全发展
来源:本网   时间:2023-11-30 15:04:17   浏览:-
字号:

  为切实提升危险化学品领域从业人员工伤预防意识和能力,促进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发展,11月13日至11月18日,我局与梅州市应急管理局在客都大酒店举办为期六天的梅州市危险化学品五类重点企业“三类人员”工伤预防能力提升线下培训班和实操培训班。

  本次培训课程由广东省工伤康复中心派出多名危险化学品领域的工伤预防专家进行讲授和实操演练,培训对象主要是危险化学品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和安全管理负责人等共75人。培训过程采取互动式教学,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受到参培人员的广泛好评。

  下来,我局和广东省工伤康复中心将持续推进全市2023年工伤预防项目,做到“点-线-面”结合,筑牢梅州市工伤预防“防护网”。“点”上,开展2期工伤预防进技师院校、工伤预防进工业园区的宣传培训活动;“线”上,组织开展2期工伤预防大讲堂、危险化学品五类重点企业“三类人员”线上学习考核等宣传培训活动;“面”上,针对各县(市、区)的10家重点企业开展持续改善与互动参与式工伤预防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