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通知公告 关于暂停办理部分社保业务的通告
关于暂停办理部分社保业务的通告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4-29 09:33:10   浏览:-
字号:

各参保单位、参保人员:

  根据省人社厅对省集中式社会保险信息系统进行停机切换的工作安排和省医保局、省人社厅关于做好跨省异地就医系统切换的工作安排,我市将暂停办理部分社保业务,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2020年4月30日(星期四)20时至2020年5月5日(星期二)20时,暂停企业职工养老、失业、工伤、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所有网办业务。

  包括:广东省政务服务社保网办、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公共服务平台、社保自助终端服务、广东人社APP、广东社保APP、“粤省事”人社专区等涉及社保网办事项。

  二、2020年4月30日(星期四)18时至2020年5月6日(星期三)8时,暂停医疗保险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业务。在停机切换期间,可选择延期办理或自费出院后到参保地社保经办机构办理报销业务。医疗保险其他业务不受影响。

  由此带来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医保咨询:0753-2128998

  网办咨询:0753-2263201



  梅州市医疗保障局

  梅州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2020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