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通知公告 “我为群众办实事”之“指导等级认定,助力企业发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之“指导等级认定,助力企业发展”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6-28 17:46:14   浏览:-
字号:

  根据局机关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要求,职业技能服务中心结合实际,深化技能人才评价体制机制改革,推动政府职能转变,不断加强我市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完善技能人才评价体系。前期,职业技能服务中心多次到我市大中型企业宣传等级认定政策。目前,梅州市国有义齿有限公司已经提交企业技能等级认定申报资料。

  6月24日上午,局培训科相关负责同志、职业技能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和行业专家组成考核组到该公司进行技术评估和实地考察。

  通过实地考察,考核组充分了解了梅州市国有义齿有限公司的基本概况及其培训场地、考核场地、设施设备和相应系统建设等实体硬件情况,并对该企业技能人才培养、评价、使用、待遇和管理相衔接等一系列情况进行综合评估并提出相关指导意见。

  职业技能服务中心将继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指导、支持企业按照自身发展战略和人才培养培训体系,建立企业技能人才评价体系,拓宽技能人才晋升通道,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技能人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