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特色人才驿站名单的公示
关于报送特色人才驿站名单的公示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8-25 16:49:59   浏览:-
字号:

  根据省人社厅《关于制定全省人才驿站地图暨遴选特色站点扩大驿站影响的函》文件要求,省厅拟遴选10家特色人才驿站作为“网红”打卡点,每个地市推荐3家特色人才驿站。我局严格按照省厅部署开展相关工作,由各县(市、区)各推荐一家特色人才驿站,以及市级人才驿站,共有9家人才驿站进入候选名单。

  通过对各县(市、区)报送材料进行审核,结合多次组织到人才驿站实地考察的情况,经评估,梅州市人才驿站、蕉岭县乡村振兴人才驿站、五华县乡村振兴人才驿站符合文件要求,拟推荐为我市特色人才驿站报送省厅遴选,现进行公示。

  公示期自2022年8月25日起至2022年8月31日止,共5个工作日。如有异议,在公示期限内,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梅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情况,以个人名义反映的需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受理单位:梅州市就业和人才管理中心

  地址:梅州市梅江区新中路9号

  联系电话:0753-2128008

  电子邮箱:mzjycjk@163.com

梅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