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度省重点扶持我市建设基层服务示范站的公示
关于2022年度省重点扶持我市建设基层服务示范站的公示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8-25 16:51:24   浏览:-
字号:

  根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转发省人社厅〈关于做好2022年度“南粤家政”工程重点工作的通知〉的通知》(梅市人社函〔2022〕65号)要求,今年我市要建设完成16个“南粤家政”基层服务站,其中省级重点扶持建设基层服务示范站4个,通知要求各县(市、区)在今年6月底前完成建设任务。

  市人社局对今年6月30日前建成并及时上报评估材料的4个基层服务站(梅县区、兴宁市、丰顺县、五华县各1个),进行了书面评估和实地核查,认为4家基层服务站均符合示范站建设要求。拟将梅县区大新城社区“南粤家政”基层服务站、兴宁市永泰社区“南粤家政”基层服务站、丰顺县“南粤家政”基层服务站、五华县“南粤家政”基层服务站定为2022年度省重点扶持我市建设基层服务示范站,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自2022年8月25日起至2022年8月31日止,共5个工作日。如有异议,在公示期限内,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梅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情况,以个人名义反映的需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受理单位:梅州市就业和人才管理中心

  地址:梅州市梅江区新中路9号

  联系电话:0753-2302958    传真:0753-2245616

梅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