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通知公告 梅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废止和宣布失效一批规范性文件的通知
梅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废止和宣布失效一批规范性文件的通知
来源:本网   时间:2023-11-27 16:00:02   浏览:-
字号: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管委会),市直相关单位和中央、省属驻梅单位:

  根据《梅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的通知》(梅市府办函〔2022〕155 号)要求,我局对相关规范性文件进行了清理,决定废止和宣布失效一批规范性文件。现将废止和宣布失效的规范性文件目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1 、附件2),已废止和失效的规范性文件一律不再作为行政管理的依据。

  本通知自公布之日起施行。

  

  附件:1.废止的部门规范性文件目录

             2.宣布失效的部门规范性文件目录



梅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