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政策法规 关于人社系统法规政策宣传温馨提示
关于人社系统法规政策宣传温馨提示
来源:本网   时间:2014-07-16 11:12:04   浏览:-
字号:

近年来,人社法律法规政策密集出台,与广大劳动者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各种零散的、碎片化的政策解读难以满足社会各界对及时准确了解相关法规政策的高度渴求。

为了让社会各界及时、准确、全面了解人社法规政策,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从4月起与传统媒体及网络媒体合作开展人社法规政策系列宣传活动,敬请留意:每月29日左右在南方日报推出专栏“人社政策知多D”,每月13日左右在羊城晚报推出专栏“人社面对面”,长期在腾讯大粤网开设专门板块,同步登载人社法规政策解读内容、人社公益广告和宣传片视频,并通过电视台、电台的在线访谈、专题片等形式系统解读就业、社保、劳动关系、人事人才、劳动维权等群众关心关注的民生法规政策。

梅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4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