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调解仲裁 陈佳莉等5人诉北京宇鸿信用管理有限公司裁决公告
陈佳莉等5人诉北京宇鸿信用管理有限公司裁决公告
来源:本网   时间:2019-08-13 14:30:56   浏览:-
字号:

梅州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

公告

北京宇鸿信用管理有限公司

本委已受理陈佳莉、黄璇、邓腾辉、李建军、宋依财诉你单位要求支付工资和经济补偿金的劳动争议案件(梅市劳人仲案字〔2019〕45-49号),已审理终结。因与你单位无法联系,现根据《广东省劳动人事争议处理办法》第五十八条的规定,依法向你单位公告送达梅市劳人仲案终字〔2019〕45-49号仲裁裁决书。裁决结果如下:

一、被申请人于本裁决书生效之日起五日内一次性支付申请人5人2019年1、2月份工资共计37135.1元;

二、被申请人于本裁决书生效之日起五日内一次性支付申请人4人解除劳动关系经济补偿金共计28965.39元。

请你单位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0日内到本委领取,逾期不领取则视为送达。上述裁决为终局裁决,你单位有证据证明该仲裁裁决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争议调解仲裁法》第四十九条规定之情形之一的,可自收到裁决书之日起三十日内向梅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申请撤销裁决。一方当事人逾期不履行发生法律效力的仲裁裁决的,另一方当事人可依照民事诉讼法的有关规定向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申请执行。

特此公告。

梅州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

二O一九年八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