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根治欠薪工作专栏 省政府督查组来梅督查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工作
省政府督查组来梅督查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1-22 09:54:35   浏览:-
字号:

1月18日至19日,省自然资源厅巡视员康晋斌率省政府第8督查组一行4人来我市督查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工作。

在梅期间,督查组听取了我市和梅江区、平远县开展专项行动工作情况汇报,随后通过查台账、实地检查、明察暗访等方式进行督查。督查组抽取了梅江区、平远县各3个企业(工程项目),分别是梅江区嘉应大桥加固工程项目、博敏电子、嘉应制药,平远县供水提质改造、宏泰花园、山水豪庭等。

通过检查,督查组对我市根治欠薪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市高度重视、各部门协调到位,各项工作任务扎实推进,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一是认真做好国家平台线索的及时化解处置;二是确保不发生因欠薪引发的群体性事件;三是高度重视舆情监控;四是确保春节前“两清零”任务按时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