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就业创业服务 2023年“春暖梅州”百场招聘活动“首秀”,提供5000多个岗位
2023年“春暖梅州”百场招聘活动“首秀”,提供5000多个岗位
来源:本网   时间:2023-11-03 09:14:03   浏览:-
字号:

  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高质量就业,高质量就业离不开高质量岗位。1月31日上午,梅州市剑英体育馆广场人头攒动,2023年“春暖梅州”公共就业(人才)服务现场招聘暨政策咨询活动在这里举行。梅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谢钦文出席活动并致辞。

  据了解,本次招聘活动有超过120家企业提供5000个以上就业岗位,为近年来梅州规模最大的线下招聘会,也是百场“春暖梅州”招聘活动的“首秀”。

  “请问到手工资有多少?”“保底2600,你的意向薪资是多少呢?”……活动现场,求职者们手持简历,在各个招聘摊位前仔细阅读招聘信息。

  汤嘉敏是今年即将毕业的大学生,学习计算机专业的她希望求职一份对口的岗位。“我刚刚走了一圈,意向几家企业,一会再去详细了解。”汤嘉敏说,在外地读书的她,希望能回到家乡工作,此次招聘活动提供的岗位众多,是找到心仪工作的好机会,于是和朋友相约前来。“接下来还有好多场招聘会,对找到心仪工作还是充满信心。”

  近年来,梅州市委、市政府深入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坚持减负、稳岗、扩就业综合发力,打出援企稳岗政策组合拳,率先在全省开展“直播带岗”线上招聘系列活动,统筹推进“送政策”“送资金”“送服务”等活动,进一步强信心、稳岗位、促就业,有力保障企业用工需求,促进劳动者高质量就业,2022年全市城镇新增就业2.01万人,就业形势保持总体稳定。

  接下来,梅州各级人社部门还将在2月至3月底在全市范围内举行“春暖梅州”百场系列招聘活动和“直播带岗”暖心行招聘活动。具体招聘活动安排可在各级人社局门户网站或“梅州就业”微信公众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