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就业创业服务 3000岗!2024年“春暖梅州”招聘活动等你来
3000岗!2024年“春暖梅州”招聘活动等你来
来源:本网   时间:2024-02-18 16:44:34   浏览:-
字号:

  2月19日,2024年“春暖梅州”公共就业(人才)服务助力“百千万工程”现场招聘活动将在梅州市剑英体育馆广场举行。

  活动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梅州高新区管委会、市妇联、市工商联以及梅江区、梅县区人社部门举办。届时,将组织100家企业,提供3000个岗位。

  该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的决策部署和做好2024年“春风行动”、促进春运期间农民工有序流动等有关工作安排,进一步发挥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在保民生、稳就业、促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加快推动苏区融湾先行区建设。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