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培训教育 市技师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招生工作动员会
市技师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招生工作动员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5-10 09:11:16   浏览:-
字号:

  4月29日下午,市技师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招生工作动员会。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黎红英出席会议;会议由二级调研员廖聚如主持。市人社局培训和职业能力建设科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学院行政班子、全体教职工共300多人参加会议。会上,学院院长曾利兰详细解读今年招生工作实施方案,全面分析今年招生形势,对招生工作进行详细的部署。

政务微信截图_1652144849226.png

  黎红英局长在讲话中对学院未雨绸缪、多措并举抓好招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当前市委市政府大力促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把高技能人才的培训培养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市技师学院作为全市技工院校的龙头,一要增强抢机遇的意识,充分激发内生动力,处理好人才培养和吸引生源的关系,做到以高质量的人才培养优势来吸引充足的生源,以充足的生源来促进学院的可持续发展;二要增强打硬仗的决心,积极克服各种困难,想尽千方百计,落实落细招生任务,行政班子成员带好头,全院教职员工人人有任务,不讲例外、不打折扣,确保今年秋季招生目标任务全面完成;三要提升抓改革的信心,扎实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坚持就业导向、创业导向、产业导向,把服务梅州实体经济发展作为中心任务,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注重特色发展,着力打造一批品牌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