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培训教育 市人社局召开2024年全市职业能力建设工作会议
市人社局召开2024年全市职业能力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时间:2024-04-07 11:27:06   浏览:-
字号:

  为总结2023年全市职业能力建设工作,部署做好2024年工作,市人社局于4月2日下午组织召开了全市职建工作会议。市人社局分管副局长出席并主持了此次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3年在全市职建部门的共同努力下,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了各项工作指标任务。全市开展补贴性职业技能培训20056人次;开展粤菜师傅培训1733人次,新增取得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人数11209,其中技师251人,高级工以上3328人;技工院校招生5920人。

  会议要求,2024年,全市职建工作要继续围绕为服务“百千万工程”、乡村振兴工作提供技能人才力量为主线,多措并举、全力以赴做好职业能力建设工作。一是要讲政治。通过提高政治站位,更好地为服务大局作出更大努力。二是要讲务实。对标指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三是要讲效率。要明确工作举措,排好工期,按时按质完成任务。四是要纪律。依法依规,确保事要完成,但人不出事。五要加强宣传。不仅把工作做好,也要把故事讲好,提升全市职建工作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