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培训教育 免费举办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创业培训班的通告
免费举办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创业培训班的通告
来源:本网   时间:2011-08-18 15:04:22   浏览:-
字号:
根据 省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粤府办〔2009〕34号)和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自主创业工作 ,现决定免费举办我市 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创业培训班,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培训对象:凡具有梅州户籍的应届和往届普通高等学校 毕业生均可报名参加创业培训班学习。

二、培训时间和地点:培训时间从825日至95日。

培训地点:梅州市劳动就业训练中心(梅州市赤岌一路36号厢园酒店侧入市交通技工学校内)。

三、培训内容:聘请中国隐形冠军梁伯强和创业培训第一人蔡敬聪等专家教授主讲。讲授创业必需的16个系统模块,并提供长期的创业咨询平台服务。

四、请有志于创业就业的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从即日起报名参加我市举办的《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创业培训班》学习。报名地点:梅州市劳动就业训练中心(梅州市赤岌一路36号厢园酒店侧入市交通技工学校内)。联系人:林文启、侯挺鹏;联系电话:23524172352728

梅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〇一一年八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