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培训教育 关于拟定梅州市创业培训专家名单的公示
关于拟定梅州市创业培训专家名单的公示
来源:本网   时间:2018-08-20 10:34:07   浏览:-
字号:

根据梅州市人社局《关于组建我市创业培训队伍的通知》(梅市人社函[2018]54号)要求,经各县(市、区)人社局和市直有关单位择优推荐、市人社局组织评审后,拟定34名人员为梅州市创业培训专家。该批专家将纳入我市创业培训专家库,为我市创业培训课程研发、创业实训指导和创业评审等创业培训公共服务工作。现予公示。

公示期限为7个工作日,从公示之日起计算。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名单人员有异议的,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如实反映。

受理部门:梅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培训教育科

地址:梅州市新中路82号

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2:30至6:00; 联系电话:2128506 传 真:2128566

梅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7月30日

附:梅州市创业培训专家推荐名单汇总表


本文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