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专业技术人员管理 梅州市拟推荐广东省2024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公示
梅州市拟推荐广东省2024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公示
来源:本网   时间:2024-04-07 11:30:47   浏览:-
字号:

  根据《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广东省2024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粤人社函〔2024〕58号)精神,我市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各地各部门推荐人选进行资格审核、组织专家评议,拟推荐曾炽宏、李斌、林文祥、刘爱勤等4位同志为广东省2024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选,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间,如对拟推荐人员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梅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反映情况必须使用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匿名信函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4年4月7日-2023年4月11日

  监督电话:0753-2128309


姓名

单位

人员类别

曾炽宏

广东五华一建工程有限公司

专技人才

李  斌

梅州市人民医院

专技人才

林文祥

梅州市戏剧研究工作室

专技人才

刘爱勤

梅州市梅县区爱平饭店

高技能人才



梅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