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专业技术人员管理 关于2017年梅州市公证、律师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通过人员的公示
关于2017年梅州市公证、律师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通过人员的公示
来源:本网   时间:2017-10-27 09:46:19   浏览:-
字号:

经梅州市公证、律师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罗润兴等3位同志获得下列专业资格(名单附后),现予公示。

罗润兴,男,广东省梅州市嘉应公证处,三级公证员;

曾碧丽,女,广东省梅州市嘉应公证处,三级公证员;

钟开青,男,蕉岭县公职律师事务所,三级律师。

公示时间:20171027日至2017116日(7个工作日)。

任何单位和个人若对通过人员取得资格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市司法局政治处或市人社局专技科投诉。单位投诉要加盖公章,个人投诉要署上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否则,不予受理。

市司法局政治处:梅州市梅江三路85号,电话:2308019

市人社局专技科:梅州市新中路82号,电话:2128309

2017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