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专业技术人员管理 梅州市公安局初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人员公示
梅州市公安局初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人员公示
来源:本网   时间:2016-01-05 09:16:27   浏览:-
字号:

经梅州市公安局初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评审,梅州市公安局技术侦察支队曾宪钦、张东华、陈怀瑜、陈静芳、邓碧云、何惠娟、陈文峰、杨启超、林渊、沈宝德、李睿、梁鸿彬、陈钦祥、丁文科、胡俊杰、袁斌、陈东敏、陈辉、李育、安静娥、刑事警察支队陶灿、大埔县公安局沈文玲、杨俊伟、肖俊城、刘建焕、丰顺县公安局张振兵、沈富举、蕉岭县公安局张善谋等28位同志拟评审为初级职称,现对28位同志予以公示。

若对以上同志取得资格有异议,请用电话或信函等方式向市公安局政治处人事科、市人社局专技科署名举报、反映。反映情况的电话和书面材料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一律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 20151230 2016113

受理部门:市公安局政治处人事科、市人社局专技科

联系电话:07532169369(传真)、2128309

邮政编码:514021

联系地址:梅州市嘉应东路1号梅州市公安局A825

梅州市公安刑事、技术侦察人员

初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

2015 年12 月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