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专业技术人员管理 关于2013年梅州市建筑专业工程师资格评审通过人员的公示
关于2013年梅州市建筑专业工程师资格评审通过人员的公示
来源:本网   时间:2013-12-12 17:21:31   浏览:-
字号:

经梅州市建筑工程技术工程师资格评审委员会评审,魏文添等311人获得建筑工程中级专业技术资格、伍新鸿等16人获得建筑工程初级专业技术资格(名单附后),现予公示。

通过工程师资格评审人员的单位应负责本单位评审通过人员的公示和信访受理工作。请有关单位登陆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www.mzjs.gov.cn)下载评审通过人员名单,并在单位显著位置张榜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对群众的有效投诉举报,单位纪检、监察部门均应按《信访条例》要求受理并认真进行调查核实,并如实填写《评审通过人员公示情况意见反馈表》(见附件)加具意见和加盖公章,于1226日前由单位统一报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人事科。

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可在公示之日起7日内(以邮戳为准)以书面形式向市住建局或市人社局投诉。单位投诉要加盖公章,个人投诉要署上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否则不予受理。

《评委会评审通过人员公示情况表》及有关投诉信件邮寄地址:

市住建局:梅州市江南嘉恒路2号,电话:2263529, 邮编:514021

市人社局:梅州市新中路82号,电话:2128309,邮编:514021

附件:

12013年梅州市建筑专业工程师资格评审拟通过人员名单

22013年梅州市建筑专业助理工程师资格评审拟通过人员名单

3、评委会评审通过人员公示情况表

20131212

附件1

2013年梅州市建筑专业工程师资格评审拟通过人员名单

序号

姓名

序号

姓名

1

魏文添

广东五华一建工程有限公司

27

李庆伦

广东丰伟建设有限公司

2

李乐阳

广东五华二建工程有限公司

28

赖钦书

广东丰伟建设有限公司

3

黄玉辉

广东五华二建工程有限公司

29

刘玉红

广东丰伟建设有限公司

4

生锡海

广东五华二建工程有限公司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