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部门文件 关于公开征求《梅州市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实施办法(修订稿)》意见的公告
关于公开征求《梅州市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实施办法(修订稿)》意见的公告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1-13 17:26:33   浏览:-
字号:

  为进一步完善我市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体系,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广东省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实施办法>的通知》(粤府〔2019〕105号)规定,结合我市实际,拟对《梅州市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实施办法》重新作出修订。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各大专院校、研究机构、金融机构的社会保险专业人士、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者和广大城乡居民朋友提出修改意见。

  此次征求意见时间为2020年1月13日至1月23日,相关意见可发送到邮箱(mz2128305@163.com)。

  附件:1.梅州市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实施办法(修订稿)

  2.粤府〔2019〕105号

  3.梅市府〔2014〕14号

  

梅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