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市人社局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本网   时间:2023-04-28 17:24:45   浏览:-
字号:

  为贯彻落实《梅州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 年“五一”期间安全生产综合督查工作的通知》(梅市安办﹝2023﹞26号)以及中央省市关于安全生产相关文件要求,4月28日,副局长胡丽玲带队开展人社系统五一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1.jpg

  胡丽玲带队到局机关大院、社保办事经办大厅、机房和市技师学院、就业中心等地,全面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并会同梅州中燃公司开展燃气专项检查。胡丽玲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落实主体责任,查找安全隐患,仔细排查各类风险源,及时整改到位,不折不扣落实各项安全产生产措施,确保五一前后人社系统安全平稳和谐。

2.jpg

  四级调研员罗少伟,局办公室主任、四级调研员张广丰和市技师学院、就业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