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工作动态 关于推荐全市技工院校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人选的公示
关于推荐全市技工院校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人选的公示
来源:本网   时间:2023-09-01 17:36:28   浏览:-
字号:

  为持续推进加强技工院校教师队伍建设,激励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班主任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和梅州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在2023年教师节来临之际,拟在全市技工院校内推荐一批梅州市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共18名),现将推荐人选公示如下。

  优秀教师9名

  陆庆君 梅州市技师学院

  何旭明 梅州市技师学院

  黎建丰 梅州市技师学院

  管旭珊 梅州市技师学院

  吴丽玉 梅县技工学校

  卢元文 兴宁市高级技工学校

  罗霭玲 兴宁市高级技工学校

  古茂燕 五华县技工学校

  陈红梅 五华县技工学校

  优秀班主任(6名)

  刘冬梅 梅州市技师学院

  黄永珍 梅州市技师学院

  陈东生 梅县技工学校

  陈浩维 兴宁市高级技工学校

  彭明媚 兴宁市高级技工学校

  黄峻平 五华县技工学校

  优秀教育工作者(3名)

  陈贤慧 梅州市技师学院

  李京舟 兴宁市高级技工学校

  古丽美 五华县技工学校

  公示期为2023年9月1日至9月7日,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请以书面或其他形式向梅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反映情况务必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举报公示对象违法违纪问题的,应签署或说明举报人真实姓名、详细联系地址及电话,以便于组织调查核实。



梅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