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工作动态 关于2023年度梅州市优秀异地务工人员和异地务工人员工作先进集体拟定对象的公示
关于2023年度梅州市优秀异地务工人员和异地务工人员工作先进集体拟定对象的公示
来源:本网   时间:2023-09-19 20:24:14   浏览:-
字号:

  根据《关于开展全省优秀异地务工人员和异地务工人员工作先进集体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粤务工人员办〔2023〕8 号)要求,经综合评审,我市拟定陈世金、蔡柳凤等为“广东省优秀异地务工人员”,广东嘉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为“广东省异地务工人员工作先进集体”。为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接受群众监督,现将推荐对象公示如下:

  一、“广东省优秀异地务工人员”初审拟定人员名单(2名)

县别

姓名

性别

工作单位

梅江区

陈世金

博敏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蕉岭县

蔡柳凤

广东塔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广东省异地务工人员工作先进集体” 初审拟定名单(1个)

集体名称

广东嘉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三、在公示期内,任何个人和单位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梅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与农民工工作科反映公示对象的有关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应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四、公示时间从9月20日至9月26日止。

  五、受理单位:梅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与农民工工作科;地址:梅州市新中路82号;邮编:514021;联系电话:2128505。

 


  梅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