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工作动态 2023年“春暖梅州”现场招聘会1月31日在剑英体育馆举行
2023年“春暖梅州”现场招聘会1月31日在剑英体育馆举行
来源:本网   时间:2023-11-01 15:54:41   浏览:-
字号:

  随着疫情防控政策的不断调整优化,时隔三年的“春暖梅州”大型线下招聘活动也将计划于1月31日再次在剑英体育馆举办。届时,将有超过120家企业现场提供就业岗位5000个以上。


  据了解,每年的春节过后都是企业用工的高峰期。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决策部署,推进全方位公共就业服务,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结合我市实际,市人社局在与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直播带岗”活动的基础上,联合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梅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梅县区民政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举行2023年“春暖梅州”公共就业(人才)服务现场招聘暨政策咨询活动。


  相关部门除组织服务业等相关企业外,要求市高新区和梅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梅县区民政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分别组织用工规范、经济效益较好、工资福利待遇较高的40家以上企业参与此次招聘活动。同时,有针对性的组织梅江区、梅县区辖区内城乡劳动者、高校毕业生、退役士兵、脱贫人口、就业困难人员等群体参加招聘会。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就业工作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就业和“三项工程”等十大民生工程安排,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就业优先政策,扎实做好稳就业各项工作,着力帮助企业缓解招工问题,促进各类群体就业,为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人力资源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