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工作动态 2023梅州市“直播带岗”进校园系列活动将于5月22日启动
2023梅州市“直播带岗”进校园系列活动将于5月22日启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3-11-01 15:54:41   浏览:-
字号:

  继2022年2月及今年2月份启动的梅州市“线上直播带岗”就业招聘会及梅州市“直播带岗暖心行”活动之后,市人社局再次牵手梅州市广播电视台,将于5月22日启动2023梅州市“直播带岗”进校园系列活动。

  

  本次“直播带岗”进校园系列活动的主题是“促进高质量发展•护航学子促就业”。活动将于5月22日开始至6月5号结束,活动将分别走进梅州市技师学院、五华县技工学校和兴宁市高级技工学校三家技能人才集中的学校。每场活动都将邀请约20至30家以上企业进校园,通过与广大学生零距离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双方需求,提高就业匹配度和针对性。同时,现场搭建校园“云招聘”直播间,主持人邀约企业和学生代表参与直播带岗活动,进行云上招聘,以及线上线下共同联动,共同营造良好的求职氛围。首场“直播带岗”进校园活动将于5月22日上午9时在市技师学院进行。


  届时,梅州市广播电视台将通过梅州新闻联播、民生820、梅州电台交通广播、无线梅州、梅州电视周报等全媒体平台进行全方位进行报道,同时,通过“梅州微闻联播”视频号、“梅州新闻联播”抖音号、“直播梅州”平台同步进行直播。


  据悉,此次“直播带岗”进校园系列活动通过打造“直播带岗+线上线下”双位招聘就业服务互动体系,进一步增强供需匹配度和针对性,最大限度实现人岗对接,创新就业服务思路,推动就业精准化服务新模式。